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动态 > 出入口控制
  • 能适应极端工业环境的无源RFID标签

  • 2013-08-12 11:26 来源:RFID世界网 关键字:无源RFID标签 安防 浏览量:72
  • 导读: IDTronic推出新的超高频(UHF)射频识别标签,设计用于跟踪容器物品,在工业环境下监测生产线和其他的应用程序,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性能不受影响。
  •   IDTronic的Indus标签

      IDTronic推出新的超高频(UHF)射频识别标签,设计用于跟踪容器物品,在工业环境下监测生产线和其他的应用程序,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性能不受影响。

      IDTronic称,新Indus标签可以适用于金属表面。支持EPCGen2和ISO160000-6c标准,阅读范围可达8米,使用了恩智浦半导体的UCODEG2XMinlay,带512位的用户内存,96位的EPC存储器。

      此款标签,带FR4环氧树脂护套,达IP65防护级,实测显示,防尘和防水。

      此外,Indus标签可以在零下20摄氏度到140摄氏度温度范围内工作,也能够在更极端的温度(30度到160摄氏度)短时间工作。

      Indus标签已经开始供货,有三种尺寸:138*22*13.77mm,113*18*16.5mm和100*14.25*1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