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指南
  • 天然气报警器放心你我他

  • 2018-11-21 09:50 来源:深圳市东方安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字:天然气,报警器,措施 浏览量:35
  • 导读: 现如今火灾事故特别多,越来越多的小区和自家里都装了天然气报警器。首先听到天然气报警器响起后,不要慌张,*时间关闭管道的阀门和燃气灶阀门,并打开门窗通风,此时严禁明火,找出报警的原因所在并采取措施排除隐患。
  •   现如今火灾事故特别多,越来越多的小区和自家里都装了天然气报警器。首先听到天然气报警器响起后,不要慌张,*时间关闭管道的阀门和燃气灶阀门,并打开门窗通风,此时严禁明火,找出报警的原因所在并采取措施排除隐患。

      当所有隐患排除后,由于天然气报警器报警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切断供气,我们还需要手动恢复,找到和报警器连接的那个阀门,一般会看到一个突出的地方,有的会有个盖子。拿掉盖子,会看到开关,一般是红色的,注意正确做法不是拧开关而是捏住开关向上拔起,感到咯噔一下后,表示阀门开启,此时即恢复供气。如果通气后不久,报警器继续响起,再次检查有无漏气的地方,如都没有,就有可能是报警器的问题,可尝试更换报警器。

      东方安科技出了一款智能无线燃气泄漏报警器,用来连续检测室内燃气泄漏浓度,用于对煤气、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泄漏及时作出报警。接通电源后,气感探头指示灯呈绿色闪烁,约90秒钟后长亮,表示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当感应有燃气泄漏后,该探测器发出声光报警,即发出"嘀、嘀"报警声,同时指示灯呈桔红色闪烁,主机无论处于何种状态都会现场警号报警,若联网我们的智能自动拨号防盗报警主机,它同时自动预设报警,通知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