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评测 > 出入口控制
  • 熵基科技推出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

  • 2021-01-27 04:00 来源: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生物识别 门禁控制器 浏览量:4813
  • 导读: 科学技术的进步给门禁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网络技术、集成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高新技术不断融入到门禁系统之中,进一步提升了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基于此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产品,不仅大幅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更带来了新的安全体验。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对安全的关注也越来越高,门禁系统作为第一道安全屏障,在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科学技术的进步,也给门禁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网络技术、集成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高新技术不断融入到门禁系统之中,进一步提升了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基于此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产品,不仅大幅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更带来了新的安全体验。

      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采用高速32位1.0GHz的CPU,各有三种型号:单门控制器、双门控制器、四门控制器。该系列控制器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条纹中框设计,整体简洁美观。产品尺寸分别为182*31.3*123.7mm(单门/双门)、223*31.3*123.7mm(四门)。

      控制器正面的LED运行状态指示灯,可以直观了解控制器当前运行状态。上下两端的接线端子都可以直接拆卸,非常方便接线安装。在控制器的左侧还配备了SD卡卡槽,支持插入SD卡,进行数据备份。

      大容量,一步到位

      在容量上,本次的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各个型号均标配25万张卡容量、50万条记录容量,内存为256MB、存储为512MB,另外ZTHCAMX60Pro系列还支持3万枚指纹容量。我们可以通过下图的对比看出与上代产品相比,提升非常之大。
      高安全性,万无一失
      在功能方面:支持加密功能、支持拆机报警功能。
      加密功能:支持通讯加密,保障了控制器与万傲瑞达V6000平台进行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支持读头加密和卡加密。
      拆机报警功能:
      支持控制器拆机报警,通过控制器上的防拆开关接线端子与CASE07/08铁箱上的防拆开关相连,铁箱一旦开启,打开箱体的信息会推送到万傲瑞达服务器;
      支持PC通讯线路中断报警功能、读卡器线路中断报警,当线路中断时,万傲瑞达V6000平台实时报警提示;
      支持外接带拆机报警功能的读卡器,本次测试了熵基科技的配套KR801-F、KR801-T、KR801-EP、KR802-F、KR802-T、KR802-EP防拆报警读头,该防拆报警读头配置了蜂鸣器既可以现场发出报警声,同时后台软件也会实时报警提示。

      高扩展性,面面俱到
      ZTHCAMX60Pro与K2-X00Pro系列配备相同数量的辅助拓展接口,单门/双门/四门的拓展接口分别有:辅助输入接口为1/2/4、辅助输出接口为1/2/4,另外各型号控制器都标配1个扩展板接口,可用于后期升级扩展多路辅助输入输出。
      高防护等级,稳若磐石
      控制器内置硬件看门狗,杜绝死机;支持控制器电源输入具有过流、过压、反压保护;提供给读卡器的电源具有过流保护;所有输入/输出端口具有瞬间过压保护;通信端口具有瞬间过压保护;支持防静电、防雷击。
      配套读卡器(防拆报警+多合一/加密)
      本次测试的配套读头有五合一、三合一、加密三个型号,KR801-F、KR801-T、KR801-EP、KR802-F、KR802-T、KR802-E共六款读头,五合一型号可以同时支持ID、IC、身份证物理卡号、NFC、CPU;三合一型号可以同时支持ID、IC、身份证物理卡号;加密型号可以同时支持IC、CPU加密。另外各个型号均支持拆机报警功能、同时支持Wiegand和RS485通讯、支持防尘防水等级IP66。

      万傲瑞达出入口综合管理平台V6000
      ZTHCAMX60Pro与K2-X00Pro系列门禁控制器可接入万傲瑞达V6000。该平台包含人事、考勤、门禁、访客、消费、巡更、人证、停车场、梯控、通道、视频监控、信息屏、防疫、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子系统。该系统利用熵基科技在出入口领域长期积累的经验和用户需求,将视频监控和智能分析应用全面融合以赋能出入口业务。

      在门禁业务子系统上,实现了对用户、设备的统一管理。可以通过监控窗口实时查看每个门的人员的进出情况、门状态,如发生拆机报警、线路中断报警等会实时报警,紧急状态下支持远程开关门。通过和视频监控联动,支持发生异常事件触发弹出视频、录像、抓拍等联动动作,通过摄像头和读头绑定支持识别人脸联动远程开门。

      产品亮点:
      1、 大容量:支持 250,000 个持卡人、500,000 条脱机事件记录,ZTHCAMX60Pro支持30,000 枚指纹
      2、 高安全性:支持通讯线路加密;支持拆机报警;支持PC通讯线路中断报警、支持读头通讯线路中断报警;支持外接加密、带拆机报警功能多合一读卡器
      3、 高扩展性:预留EXTEND接口,用于后期升级扩展多路辅助输入输出接口;支持多种Wiegand 卡格式;支持密码键盘,兼容多种卡片
      4、 高防护等级:控制器内置硬件看门狗,杜绝死机;支持过流、过压、反压保护;支持防静电、防雷击
      5、 测试及认证:CE-EMC、FCC、ROSH、UT单元测试、MSDS认证
      6、 安防平台:支持接入强大的万傲瑞达出入口综合管理平台V6000
      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

    ZTHCAM160Pro

    ZTHCAM260Pro

    ZTHCAM460Pro

    识别方式

    指纹、RFID、密码

    硬件规格

    操作系统:嵌入式Linux系统;

    内存:256M Bytes、存储:512M Flash

    CPU:高速 321.0GHZ

    软件规格

    万傲瑞达V6000

    功能

    比对结果:前端读头采集,后端控制器比对,并上传结果到软件

    普通门禁:判断指纹、RFID、密码验证信息,控制门锁、闸机或通过服务器远程控制

    专业门禁:互锁、反潜、联动、全局互锁、全局反潜、全局联动、首人常开等

    指纹容量

    30000

    30000

    30000

    卡容量

    250000

    250000

    250000

    记录容量

    500000

    500000

    500000

    门控数

    单门

    双门

    四门

    出门按钮

    1

    2

    4

    可接入WG读头

    2

    4

    4

    可接入RS485读头

    2

    4

    8

    辅助输入

    1

    2

    4

    辅助输出

    1

    2

    4

    防拆开关

    1

    1

    1

    扩展板预留接口

    1

    1

    1

    通讯方式

    TCP/IP

    TCP/IP

    TCP/IP

    外观尺寸

    182*123.7*31.3mm

    182*123.7*31.3mm

    223*123.7*31.3mm

      专家点评:当下,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融合加速渗透至安防各个细分领域,新技术在给行业带来技术变革的同时,也在提醒着我们信息安全防护的重要性。门禁作为出入口管控的重要载体,在技术赋能的前提下也在发生着功能的升级与角色的迭代,日益成为智慧通行的核心,因此系统的安全性需要受到格外的重视。
      熵基科技以安全为核心,推出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门禁控制器,从通讯加密,到外观破坏报警,再到双重数据备份,满足用户更高的安全需求;产品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实现数据存储的大容量升级,再加上产品的高扩展性与高兼容性,满足后期系统扩容,而高等级防护进一步实现产品全天候运行。在产品硬件性能相差无量的当下,安全将会是为用户着想,负责任企业秉承的信念,这也是熵基科技此次推出全新系列门禁控制器坚持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