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评测 > 视频监控
  • 海康威视深度学习人脸布控枪

  • 2019-02-13 02:26 来源:海康威视 关键字:深度学习,人脸,布控枪 浏览量:1023
  • 导读: 海康威视iDS-MCB201-A系列海康神捕深度学习布控枪(下称海康威视布控枪)通过内置不可拆卸锂电池或外接DC12V电源适配器供电,机身集成蓝牙、GPS、4G、Wi-Fi等模块,金属机身,遮阳罩、鳍片式散热的设计,实现良好的散热效果。外置4G和Wi-Fi双天线,利于信号的传输。
  •   性价比高携带部署方便


      海康威视iDS-MCB201-A系列海康神捕深度学习布控枪(下称海康威视布控枪)通过内置不可拆卸锂电池或外接DC12V电源适配器供电,机身集成蓝牙、GPS、4G、Wi-Fi等模块,金属机身,遮阳罩、鳍片式散热的设计,实现良好的散热效果。外置4G和Wi-Fi双天线,利于信号的传输。设备安装方式多样,如放置在标准三脚架,或者壁装和吊装支架安装,同时设备标配的固定绳可以防止设备安装的脱落,细节设计较完善。





      该布控枪通讯接口包含RJ-45网口、RS-485、RS-232等接口,外部接口包含5V输出供电接口、报警输入/输出、TF卡插槽(支持最大128GTF卡存储)、SIM卡插槽等。可适应工作温度为-10℃~55℃,湿度小于90%(无凝结),三防等级IP66,可适用较恶劣的室外场景。

      电动变焦,布控距离灵活

      该布控枪分辨率为,1920×1080@25fps实时图像,8-32mm变焦镜头,白光补光,远近场景、白天顺逆光、夜晚低照度皆可彩色抓拍,最低照度可达彩色0.01Lux@(F1.2,AGCON)。支持输出双码流,可同时输出H.265和H.264码流,压缩比高,且处理非常灵活,同时支持MJPEG编码、ROI,抓拍图片采用JPEG编码,图片质量可设、码流可控,压缩比高,处理灵活,实现超低延时,超低码率。

      专业移动人脸抓拍机,人脸择优,图传多样


      海康威视布控枪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支持人脸抓拍、人脸区域自动曝光、人员特征显示等功能。人脸宽动态优化抓拍效果,抓拍多张人脸图片后择优存储、上传,并支持多种图片上传方式(云存储、FTP、海康SDK布防等),该设备适用于所有需要人脸布控的场所。






    远近不同距离的人脸择优抓拍



      产品特色



          1、硬件配置齐全,方便携带,非常适应室外快速部署应用。


      2、内置蓝牙、GPS、4G、Wi-Fi等模块,支持北斗、GPS定位系统,全景布控机采用塑料护罩不干扰内置天线的信号传输,布控枪采用双天线设计,降低制成本的同时提高数据传输效率,具有超高性价比。

      3、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人脸宽动态优化抓拍效果。

      4、全景布控摄像机采用航空接头不易松动,数据传输稳定,还可直接导入最多30万张黑名单,在前端直接建模分析比对。

      海康威视移动布控设备均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全景布控摄像机甚至可直接导入30万张“人员名单”,在前端直接建模分析比对。还可和布控枪同样4G或Wi-Fi图传至后台进行分析比对,实现快速反应、现场指挥。原文出自[安防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