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动态 > 警用装备及其它
  • 唯实互联巡更华丽蜕变

  • 2015-01-09 02:15 来源:唯实 关键字:唯实,互联巡更 浏览量:221
  • 导读: 华丽转身后的巡更系统更加人性化,升级的过程里不仅仅包含了科技更注入了创新者的灵魂,功能更健全,使用更方便。
  •   巡更系统是一套辅助您管理巡逻人员的高科技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巡更系统也完成了一次华丽蜕变,华丽转身后的巡更系统人性化的服务到您管理的每一处细节。功能更健全,使用更方便,是巡更系统不断升级换代所追求的目标,升级的过程里不仅仅包含了科技更注入了创新者的灵魂,让您的管理更加简单、高效、自由是我们奋斗的宗旨。
      其实,所谓管理也不过就是每一天所要做的事情,一些特殊时期(春节等假日)所要特别关注的事情,和一些突发或偶发的事件,假如在这三个关键的时间点上巡更系统都能很好的辅助您管理,那么管理又有什么困难的呢?
      分享一下互联巡更用户使用经验。

      每天清晨,手机APP会把前一天的巡逻情况、漏检信息主动发送给您,让您在每天品茶的间隙就对巡逻情况了如指掌,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情况处理问题,可谓省时、省力、省心。

      月末,APP准时将月总结报表发送到您的手机,提醒您在第一时间对一个月的情况加以总结,甚至可以在会议上进行讨论,针对上月的巡逻报表中显现的不足,制定本月的改进计划,完善巡检的奖惩制度。避免了因工作繁忙而忘记月总结。

      春节、假日、出差、旅行等特殊时期,APP主动将巡逻动态发送到您的手机,您也可通过手机、pad、pc主动上网查看巡逻情况,再也不用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去单位值班了,再也不必担心出差、旅行时对巡逻情况完全不知晓了,拥有互联巡更,你可以大胆的向假日值班说声saygoodbye!人生很短,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生活中有很多的意外,虽然我们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我们完全有义务防微杜渐,当巡逻人员巡逻时发现一些偶发情况,会通过巡更系统将情况上传到巡更软件里,APP则在第一时间将事件以短讯的形式发送给管理者,使得管理者在最快的时间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这样就起到了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的作用,给企业的安全运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保障。
      最后,借用一句名言:“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将你的人生书写的苦不堪言。”如何选择对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怎样选择就注定有怎样的后果,选择一套适合企业管理的巡更系统,那么你的管理必将简单、高效、自由.反义亦然。你还在管理的道路上苦苦探索吗?你依然觉得巡更系统都一样嘛?你怀疑90%的传统巡更用不起来吗?别在浪费时间了,唯实互联巡更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巡更系统,还可以免费使用,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