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动态 > 警用装备及其它
  • 便携式警用灭火器助国际警用装备展安保工作升级

  • 2014-09-26 05:11 来源: 关键字:灭火器,安保 浏览量:112
  • 导读: 2014中国北方第二届国际警用装备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山西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一种新型便携式灭火器出现在大厅的特装区,在不久的将来像便携灭火器这种即实用,高科技含量又高的创新产品,必定会越来越多地运用于警用、安防及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领域中,为人们构筑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
  •     9月25-27日,以“引导高端科技,服务公共安全”为主题的2014中国 北方(第二届)国际警用装备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山西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公共安全高端科技秀”。展会从内到外都散发着科技的魅力,就连展会主办方的安保工作都以高科技武装。

       在大厅的特装区,记者发现很多展台都放着一个类似手电筒一样的红色东西,这是什么?新式壁灯?还是防暴手电?现场安保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一种新型便携式灭火器,是警用装备的‘新式武器’,也是本次展会安保工作的新亮点。”
      大会组委会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这种便携式灭火器是一种科技创新消防产品,体积很小,灭火能力却非常出众,和2公斤的干粉不相上下,且比干粉更加健康环保,经常运用于各种大型活动和警察安保领域中。鉴于本次展会参展商众多,我们决定购买一批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发生火灾,其随身携带,随取随用,操作方便的特点,可以很好的弥补传统消防设施在会场混乱的状态下难以发挥作用的困境,也弥补了会场中传统干粉灭火器笨重不易操作的特点,真正实现及时处置,消灭隐患于萌芽。

        组委会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这种灭火器早已被用在人民大会堂,亚信分会,天安门武警特警以及APEC等等安保工作上,但运用于商业展会,我们是第一家”。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会场中各种前沿科技层出不穷,让记者憧憬科技强警不再遥远。在不久的将来像便携灭火器这种即实用,高科技含量又高的创新产品,必定会越来越多地运用于警用、安防及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领域中,为人们构筑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