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动态 > 警用装备及其它
  • 钮扣式运动跟踪器:防水且电池续航时间久

  • 2013-12-10 11:37 来源:黑马网 关键字:运动跟踪器 防水 安防 浏览量:32
  • 导读: 运动跟踪器Shine,防水且电池续航3至4个月,可戴在手腕或脖子上。纽扣大小的机身却有3000个微型孔。最惊人的是无需借助蓝牙或者任何的物理连接器就能跟iPhone实现同步。即便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也可以实现同步。
  •   可穿戴设备商MisfitWearables刚刚获得一轮1520万美元的B轮融资,李嘉诚的HorizonVentures领投了本轮融资。

      MisfitWearables由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JohnSculley)于去年创建,公司在去年曾获得过一轮760万美元的融资。

      运动跟踪器Shine,防水且电池续航3至4个月,可戴在手腕或脖子上。纽扣大小的机身却有3000个微型孔。最惊人的是无需借助蓝牙或者任何的物理连接器就能跟iPhone实现同步。即便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也可以实现同步。

      Shine是MisfitWearables于去年推出的一款运动跟踪器,可戴在手腕或脖子上。和其它可穿戴设备相比,Shin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具有防水功能且电池续航时间超长(3至4个月)。目前,Shine的iOS和Android应用都已推出。

      Shine虽然只有纽扣那么大,但它身上却有3000个微型孔。这些微型孔允许内置的活动指示灯透过它们发光。当Shine处于休眠状态时,你几乎看不到这些微型孔。但是,当你轻触设备时,你就能看到设备外围的指示灯开始发光。而且,发光指示灯的数量是跟你完成的运动量直接挂钩的--假如只有一半的指示灯亮,说明你只完成了一半的运动量,还得继续加油。

      不过,Shine最惊人的部分还在于它无需借助蓝牙或者任何的物理连接器就能跟iPhone实现同步。你只要在iPhone上安装应用并打开应用,然后将Shine放到iPhone的屏幕上,iPhone就可以自动从设备下载数据,即便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也可以实现同步。

      Misfit的CEOSonnyVu表示,Misfit未来的业务范围并不会仅局限于运动追踪设备,未来还将开发一些其它的可穿戴设备。运动追踪设备作为一款单独的设备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正如当年的MP3和GPS装置一样。不过Vu也表示,在目前看来,Shine还是很有市场的。到今年年底,Shine的出货量有望突破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