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指南 > 视频监控
  • 西部数据刷新Gold和Ultrastar系列硬盘

  • 2020-07-20 11:50 来源:西部数据 关键字:西部数据 Gold Ultrastar 浏览量:4
  • 导读: 西部数据今日刷新了自家的数据中心存储产品线,为 WD Gold 和 Ultrastar 系列机械硬盘带来了更高的容量。其中 WD Gold 系列新增了 16TB / 18TB 的 CMR 版本,而 Ultrastar 系列更是迎来了 18TB / 20TB 的大容量。此外西数升级了 Ultrastar JBOD 平台,为使用 Ultrastar 混合存储服务器的客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   西部数据今日刷新了自家的数据中心存储产品线,为 WD Gold 和 Ultrastar 系列机械硬盘带来了更高的容量。其中 WD Gold 系列新增了 16TB / 18TB 的 CMR 版本,而 Ultrastar 系列更是迎来了 18TB / 20TB 的大容量。此外西数升级了 Ultrastar JBOD 平台,为使用 Ultrastar 混合存储服务器的客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作为持续创新的一部分,西数首次在企业级驱动器上使用了能量辅助磁记录(RAMR)方案。它们就是 2019 年 9 月发布、现在终于出货的 20TB Ultrastar DC HD650 主机管理 SMR HHD(叠瓦盘)、以及 16TB / 18TB 版 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传统垂直记录盘)。
      这些驱动器采用了 HelioSeal 充氦设计,具有出色的能效和机械性能提升,比如业内首款可提升磁头定位精度、提供了更大的盘面密度和单盘容量的 TSA 组合。对于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来说,9 碟片封装的 WD 机械硬盘新品,可带来更高的 TCO 成本效益。
      随着 WD Gold NVMe SSD 的问世,西数再次为渠道客户扩展了 WD Gold 产品阵容,其中包括 16TB / 18TB 的 CMR HDD 型号。WD Gold CMR HDD 新品现已上市,主打工作负荷繁重、以及各种大数据应用程序的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市场,辅以五年有限保修。WD Gold HDD 的平均无故障(MTBF)时间为 250 万+小时,提供了更高水准的可靠性与耐用性,此外防振技术可提升性能与保持一致性。该系列驱动器被设计用于每年处理高达 550 TB 的工作负载,属于当前 3.5 英寸机械硬盘驱动器中的佼佼者。
      在 HelioSeal 充氦技术的加持下,还有望实现更高的容量和更低的功耗。除了硬盘,西数今日还宣布了最大容量为 1.836 PB 的存储服务器。升级之后的 Ultrastar Data60 / Data102 JBOD / Serv60 + 8 存储服务器,已经能够用上西数最新发布的 16TB / 18TB 企业级 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 。
      新平台现已上市,西数提供五年有限保修。其采用了 4U 的外形设计,最高支持 1.836 PB 的容量。至于 Ultrastar DC HC650 20TB SMR HDD 的选项,预计会在下个季度到来。
      Ultrastar Data60 / Data102 是下一代分类存储和 SDS 基础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而 Ultrastar Serv60 + 8 是一款整合了计算功能的高容量混合存储服务器。这些 Ultrastar 存储平台可满足密集、共享和混合存储的大企业客户、OEM 厂商、云服务提供商、以及集成商的严苛要求。其中 Data60 / Data102 可灵活运用 HDD 和 SSD 组合,最多可配置 24 个 SSD 驱动器。而 Serv60 + 8 则提供了 CPU、内存和驱动器的选择,以便在容量、性能和成本上作出权衡。
      凭借对驱动器和系统特性的了解,西部数据同样在这些平台上实施了两项重要的设计创新,以提升数据的可靠性。比如 ArcticFlow 热区冷却技术可使驱动器在较常规系统更低的温度、以及更高一致性的温度环境下运行,从而降低风扇转速、减少振动和功耗,让系统运行更安静和最终提升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