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指南 > 视频监控
  • 选购PC式硬盘录像机的五个要点

  • 2015-09-09 10:14 来源:慧聪安防网 关键字:PC式硬盘录像机,选购 浏览量:26
  • 导读: 从目前的应用表现方面表现更加具有实力的完善历程,更多的用户希望通过绝佳的购置要诀来购买到称心如意的PC式硬盘录像机。
  •   目前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对于PC式硬盘录像机来说,将会表现出更多方面的功能和完善历程。


      PC式硬盘录像机

      1、对于PC式硬盘录像机的购置时候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采用压缩方式来进行,通过MPEG方式的引用,达到最佳的图像压缩效果。
      2、另外就是对于在多路监控状况的表现之下,更多情况之下,更多的用户希望采取一定的措施实现远程多路视频传送的效果,从而得出更加时效性的改善规律,以此来获得产品方面的进展。
      3、对于PC式硬盘录像机来说,目前H.263具有更高的压缩比,但是图像质量相对来说却不如MPEG4好。
      4、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目前PC式硬盘录像机一个重要性的性能指标就是通过质量方面来获取更多的压缩方式效果,更多的情况之下将会和图像处理技术进行绝对的挂钩表现,展现出最具效率的时间,获得让用户满意的效果。
      5、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针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实时性以及稳定性是一直考虑的前提,所以PC式硬盘录像机必须保持在网络传输效果绝佳的表现下,将会有更加突出的稳定性是大家一直考虑的重点内容。